pixiechung

希望你喜欢我的文字 : )
头像是我爹 因为我爱他

【Life in 2016】

记得朋友A问我:为什么不谈恋爱.

我当时斩钉截铁的回答:我觉得一个人过得很好呀.好像不需要男朋友啊!

当时觉得自己像个女中豪杰,自我得意了甚久.


朋友B问我:为什么就决定了是他?

我回答道:因为我发现,他眼里好像只有我.真的,除了我,看不到别的东西.

我一直以为,这世上眼里只有我的人只有我爹,结果他是第二个.

她们说:男朋友觉得我爱发小脾气,觉得我太胖,觉得我聒噪,,觉得我吃饭巴喳巴喳,觉得我不讲卫生...因为我爱他,所以我改.

他觉得我爱发小脾气,因为我爱他,所以我也很认真改,慢慢把自己的棱角磨平整,慢慢得磨得自己善解人意,面目全非.

当我问:我把头发剪短好吗,剃光头好吗?他说好好好,怎样都要,只要你是你,我都喜欢.

我问:我满口粗话,俗不可耐,要戒一戒吗?他说不用,这就是你啊?

我说我脾气很差整天发脾气,你有一天一定忍无可忍.他说,忍不了也要忍,这就是你啊?

我说:听着先.他说:你好好看.

那一刻,我的心暖乎乎的,用力拽紧了手中的手.


你盯着我看我会害羞,你凑过来我会害羞,你亲吻我也会害羞.

只要是你,我就会止不住地砰然心动.

除了乐呵呵的,傻笑着,就是眼神无法交错,整个人茫然不知所云.

我想除了你,没有人能让我这样.

I  think i just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.

你真是个无底洞,我好像真的爬不出来了.



评论